2/01/2018

富士山下旅館裡的魅力露營

原本以為在富士山下河口湖划獨木舟會過度刺激,卻沒想到水面與內心都意外地和緩平靜,讓人想要多待久點時,轉眼就要揮槳返航了……,這場來自旅館精心安排的行程,讓從未想過要上富士山的我,卻徹底感受到富士山景的自然魅力。

這回從東京搭車往富士,前往2015年才開幕充滿話題的〈虹夕諾雅 富士〉,顧名思義自然能猜想是位在富士山下、河口湖旁的一間旅館,它係屬於星野集團下的「虹夕諾雅」系列,而這個系列品牌就是藉由旅館體驗能展現時代性、表達世界觀點的概念,強調與環境共生的聚落型宿泊空間,令人在休閒度假之際還能啟發無限靈感與想像,充飽了能量回到都市後蓄勢待發。

我在中午到抵電車「富士站」,先是搭了出租車到山下的一間專賣山梨縣當地鄉土料理的「ほうとう(餺飥)不動」食堂。所謂「ほうとう(餺飥)」是種比烏龍麵還寬且薄的麵條,將山菜、菇類、洋蔥、蘿蔔、南瓜和味增等都加入麵湯,煮出具有飽足感的「餺飥」。而這間〈ほうとう不動 東戀路店〉的奇特建築,是山梨出生的建築師保坂猛以「雲」的概念設計,吃到很有飽足感的餺飥時,轉頭便可透過窗景看著富士山笑,也拉開我富士山下品味遊的序曲。

看更多...

0 意見: